Thursday, May 29, 2014

我參加上課的目的!!


陸續接到幾位類似的問題

在此分享一下我個人的想法~


類似問題的內容大概是

想來參加岡田老師的課程

但害怕自己的程度恐怕無法把課題做好

或是無法把漂亮的完成品帶回家....

嗯........(-_-)

或許每個人的需求 想法不同吧~~~

我的目標並不是想帶做多漂亮的東西回家掛

我比較想要得到的是我不懂的眉角

自己摸索不到的細節之類的東西

或許這也關係到店家與玩家的立場的差異吧~

我比較想知道我不懂得部分來提升自己的技術

岡田老師的課程並不是簡單的內容兩天下來幾乎沒有人可以完成的

但老師所要求的必備程度並不高

只要會使用工具 懂得整體的流程就好

並不需要你會雕多厲害多漂亮

事實上之前來上課的學員每個人的程度都不同

但老師會依每個人的程度來給建議

告訴你怎麼樣才會比現在做的更好!!

當然每個人得到的東西都不一樣!!

你也可以隨時發問 請老師解惑你碰到的牆壁!!

老師會無私的分享他的經驗與想法!!

我最喜歡岡田老師的教法就是他不叫你一定要怎麼做

而是給你建議 告訴你他的想法

你可以嘗試看看他給的方式 但不一定要照做

因為這種東西沒有正確答案!!!

不像有些師輩的人會告訴你一件事情一定要怎麼做!!

只有照他的方式才是正確的其他人都是錯誤的!!

就像聖旨一樣不照著做就要斬似的!

這完全只會被拘限想法 而且只會製造出複製人而已~

歡迎碰到瓶頸的朋友或是想要更加提升技術的朋友

別怕!!!

踴躍參加吧!!!

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